close

在寒冷的騎車路途中,路邊看板寫到:成功是累積一次次的失敗,但未喪失原有的熱情
突然回想鴿子這一路上的點點滴滴,小時候便跟著爸爸去會裡幫忙驗鴿和校正舊式鴿鐘,
雖然每次都是1~2小時以上漫?的等待,卻樂此不疲,哈哈,但印象中我們只入賞一次

長大之後,我去入伍當兵時,我爸就結束養鴿事業了,鴿子全部送人了
但我心中那種熱愛鴿子的火苗卻慢慢的點燃起來,
上班後3~4年就開始在奇摩部落格看網路上的強豪
想說強豪應該是致勝的捷徑,從桃園一路騎車到大林去跟強豪高價掛3隻去大衛營寄翔
結果未盡理想,連1000名都未擠進,也只飛到2關就下課了
於是就改變作法,慢慢蒐集買種鴿,朋友大力支援
然後從網路認識可以寄翔的網友,一樣連1000名也未擠進,只到第一關就畢業囉
繼續寄翔,找到另一個朋友,這次終於好一點,會裡剩500隻,小朋友失格後一分鐘下來,
寄了4~5次之後,我朋友便鼓勵我自己利用上班之餘去參賽,於是自己今年踏上使翔之路

由於第一次什麻都不懂,跌跌撞撞的,就趕鴨子上架了
資格賽終於擠進千名大關囉~第一關也飛500名,哈哈
第二關甚至飛到百名內,那時間自己也不太敢置信,
兩隻小朋友就一路戰到第四關,會裡剩100多隻畢業了,2隻失格後沒多久都回家了

第二次便是今年的北海冬季,由於第一次碰到炎熱的夏天,
沒注意到小鴿的狀態,導致一隻換ㄧ隻生病,狀況百百種,
帶著不安的心情,進入聯合船隊比賽了,小朋友很爭氣低擠進前50大,
也很努力地飛到第三關就畢業了,這次之後我看到更大的希望了

網路上高手眾多,也看到很多強豪入賞之餘,能做善事,甚感佩服
但手頭不寬裕,也無法響應,希望有一天能效法他們
最後,依然會帶著"磨劍十年"的熱情,讓愛將們飛翔於天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chou(里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